2021年东莞市效益贡献企业前20名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东莞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发布了2021年度东莞市效益贡献企业前20名排行榜榜单。榜单显示,华为系、广东烟草东莞市有限公司、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步步高系、东莞冠亚环岗湖商住区建造有限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东莞高豪花园建造有限公司、东莞市合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桃源商住建造有限公司、玖龙纸业(东莞)有限公司、东莞市怡新房地产有限公司、东莞市御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南方中集物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市六泰房地产有限公司、东莞市嘉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峰景投资有限公司、东莞虎门鸿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富华物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上榜。

作为老牌工业大市,东莞正焕发新的生机—。据悉,2021年东莞规上工业企业达到1.1万多家,排名全省第二;工业技改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制造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均排名全省第一;全市纳税超亿元企业数量比2020年增加了27家,平均纳税额上升了15.1%。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