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工业机器人企业排行榜TOP5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疫情加速企业自动化需求,工业机器人需求增加,工业机器人产量增长。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工业机器人产量累计达36.60万套,同比增长44.9%,产量达近五年来最高值。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自动化浪潮下,市场需求与可落地的场景的快速涌现,助推国产工业机器厂商发展。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1工业机器人TOP50,埃斯顿作为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和服务商排名第一,库卡(Kuka)、汇川技术排名第二和第三,新松机器人、新时达机器人、绿的谐波、博实股份、科大智能、南京熊猫、拓斯达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