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中国汽车厂商销量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2年1月,随着节前销售旺季的到来,“就地过年”的防疫号召较去年有所宽松,再加上供货正常、终端优惠力度加大,整体市场出现回暖,1月销售实现终端零售走稳走强态势。

2022年1月,中国汽车厂商销量前十企业分别为一汽大众、长安汽车、上汽大众、吉利汽车、上汽通用、东风日产、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华晨宝马、广汽丰田。TOP10汽车厂商合计销售119.6万辆,市场集中度达57.6%。一汽大众销量最高,为190771辆,同比下降17.9%,市场占有率9.2%。

与去年同期相比,比亚迪汽车销量涨幅最明显,同比增长126.7%;上汽通用降幅最大,同比下降20.0%。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