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胡润中国珠宝品牌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月1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中国珠宝品牌榜》,榜单显示,周大福荣登中国珠宝品牌第一名,中国黄金、周大生排名第二和第三,老凤祥、六福珠宝进入前五,依次排名第四名和第五名。

从珠宝品类来看,金饰是上榜珠宝品牌最多的品类,有36个品牌上榜;其次是钻石,有16个品牌,金饰和钻石合计占榜单七成多;玉石第三,有6个品牌;银饰和珍珠并列第四,各有5个品牌。

从上榜企业所属城市来看,深圳上榜珠宝品牌最多,共21个;上海和北京并列第二,各9个;香港第四,有8个。值得注意的是,前十名中香港品牌最多,有3个;上海、北京和深圳各2个,天津1个。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