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中国皮卡厂商销量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2021年12月份皮卡市场销售5.9万辆,同比增长21.5%,环比增长22.8%。全年累计销售54.6万辆,累计增长14.6%。在国家汽车三包政策、路权政策对皮卡消费的大力支持、主力车企踊推乘用化皮卡产品、皮卡文化日益活跃的共同推动下,皮卡市场2021年消费持续高增长,最终实现了2021年12月皮卡同比2019年增长30%的良好业绩,进一步坚定皮卡市场的发展信心。

2021年12月,中国皮卡厂商销量前十企业中长城汽车皮卡销量25033辆,同比增长15.7%,排名第一。江铃汽车、江西五十铃、上汽大通表现很好。

与去年同期相比,北汽福田销量涨幅最明显,同比增长125.6%。郑州日产销量有所下滑,同比下降18.0%。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