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省民营企业50强榜单(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陕西省企业作家协会发布“2021陕西100强企业”、“陕西民营50强企业”及“2012-2021连续十年入围陕西100强企业名单。入围企业涉及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批发零售等多个行业,在陕西省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民营50强企业有39户企业连续两年入围,首次上榜企业9户。

2021年陕西民营50强企业实现营业收入总额6072.04亿元,其中,21家企业营业收入超50亿元,12家企业营业收入超100亿,2家企业营业收入超1000亿元。前十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达4474.55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73.7%。前十企业分别为: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记泰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陕西泰丰盛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新丰泰汽车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资料来源: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