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重点企业医械产品首次注册量排行榜TOP3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企业Ⅱ、Ⅲ类产品首次注册数量共计13726件,前三十位的企业首次注册数量1719件,占比12.5%,这些企业的关键产品都以体外诊断试剂为主。其中,长沙市微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曦医药有限公司和湖南万德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列前三,首次注册数量分别达到124件、117件、104件。

排名前十的还有安徽世纪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明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蓝怡(湖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长沙楚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赛迪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夸克(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众成数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