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千强镇名单发布!江苏有267个镇入选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对外发布了“2021年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成果”,研究将建制镇的综合实力纳入研究范围形成了《2021年全国千强镇名单》。此次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千强镇”全国重点镇、各省发展态势较好的镇等为基本评价对象。考虑到建制镇数据可得性和可比性,选取了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周定资本形成净额、营业面积50平方米及以上超市数、城乡居民收入等指标进行综合比较,计算了建制镇的综合得分。

其中,江苏有267个镇入选,浙江233个,广东118个,山东67个,福建58个,河北和安徽都是45个,河南34个,湖北30个,江西26个,内蒙古和广西都是11个,陕西为9个,最少的是宁夏和黑龙江只有1个入选。沈阳、青海、西藏和甘肃都没有小镇入选名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