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胡润全球房价涨幅TOP50城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胡润2020年度全球房价指数》,榜单显示,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30个涨幅超过10%,比去年多4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上涨23.3%。

前50名城市共来自19个国家,其中美国城市最多,有11个。中国的房价调控政策收效明显,中国仅有7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50,比去年同期减少20个。宁夏银川跃居中国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上涨14.2%,是唯一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城市,还有河北唐山、江苏徐州、青海西宁、山东济宁、广东惠州和辽宁锦州六个中国城市进入全球前50。

据悉,三年房价累计涨幅超过30%的城市还包括:西安42%、徐州38%、呼和浩特36%、大理34%、昆明和布达佩斯33%。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