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国防军工行业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20年12月30日,2020年中国国防军工行业80家上市企业总市值累计达1.69万亿元。其中,航发动力总市值排名第一,达到1447.42亿元。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2020年中国国防军工行业80家上市企业市值前十排名企业依次为航发动力、中航沈飞、中航西飞、中国重工、中航光电、中国船舶、中国卫通、航天发展、中航高科、中航机电。其中,市值超过千亿元的企业共计两家,分别为航发动力、中航沈飞,市值分别为1447.42亿元、1032.09亿元。

另外,从地区分布来看,2020年中国国防军工行业80家上市企业中,北京市企业最多,共计14家;其次为陕西省企业,共计9家;随后为江苏省企业、四川省企业,均为8家。以下为2020年中国国防军工行业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

注:市值统计截至2020年12月30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