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市场工业3D引导类相机出货量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GGII发布了2022年中国市场工业3D引导类相机出货量排行榜,梅卡曼德、埃尔森、ZIVID、星猿哲、知象光电、迁移科技、熵智科技、如本科技等8家企业上榜。

梅卡曼德专注于3D工业相机和3D视觉软件算法开发,协助下游集成商交付3D视觉项目,并在此基础上积累了大量落地应用,在机器人引导分拣、拆码垛、上下料等细分领域中构筑自身技术优势。目前梅卡曼德3D相机已在汽车、物流、重工、新能源、家电、金属加工等行业中实现大量应用,且下游行业仍在持续拓展。
知象光电与熵智科技主要面向工艺类场景。其中,知象光电拥有自主研发的微结构光投射芯片、成像算法芯片、模组和整机,产品体积小,精度、可靠性高。自研3D焊接视觉软件可实现复杂焊缝特征提取、轨迹寻位、工件找正定位等功能,有效解决焊接机器人落地卡脖子问题。

熵智科技则面向切坡口、焊接、上下料等场景推出流程化解决方案,产品已渗透入工程机械、金属、煤矿机械、食品饮料等行业中。

资料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铂族金属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