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预制菜领军企业TOP50(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央广网、红餐网和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三方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餐饮产业峰会”在武汉国博中心·汉厅盛大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预制菜领军企业Top50榜单。

从上榜企业区域分布来看,东部沿海地区企业占比较高。其中,广东省以7家上榜企业居于首位,其次是福建省和河南省,各有6家企业上榜,紧随其后的则是江苏省和山东省,有5家企业上榜。

在上榜的50家预制菜领军企业中,上市公司占比约38%,共有19家上市企业上榜,分别是安井食品、春雪食品、得利斯、凤祥食品、福成股份、盖世食品、广州酒家、国联水产、海欣食品、华英农业、惠发食品、龙大美食、千味央厨、三全食品、圣农发展、双汇发展、思念食品、味知香、益客食品。

备注:排名部分先后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预制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