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移动机器人企业海外订单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移动机器人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它既可以接受人类指挥,又可以运行预先编排的程序,也可以根据以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它的任务是协助或取代人类工作的工作,例如生产业、建筑业,或是危险的工作。近年来,国内移动机器人企业的出海热情正逐年递增。一方面,海外劳动人口的降低和劳动力成本的提升,企业对智能制造和智能仓储的需求节节升高;另一方面,海外移动机器人产品售价远超国内售价,可观的项目毛利也驱动着国内移动机器人企业迈向全球。

2022年中国移动机器人企业海外订单排行榜TOP10分别为极智嘉、海柔创新、快仓智能、海康机器人、未来机器人、华睿科技、劢微机器人、syrius炬星、国自机器人、灵动科技。

资料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