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动力电池PACK装机量TOP10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新能源汽车交强险口径数据统计显示,2022年我国动力电池PACK累计装配554.5万套,同比增长83%。其中,动力电池PACK装机量TOP10企业累计装配420万套,占比75.7%。

其中,以宁德时代为代表的电池企业厂商PACK配套装机占据30.4%,较去年同期上升1.6个百分点。以比亚迪、特斯拉为代表的整车企业厂商PACK配套装机占据54.7%,较去年同期上升7.3个百分点。以华霆动力为代表的第三方PACK产商配套装机占据14.9%,较去年同期下降8.9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动力电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