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建筑涂料品牌25强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涂料行业首家财经媒体《涂界》发布“2022中国建筑涂料品牌TOP 25”。这是《涂界》连续第二年发布该榜单,榜单根据2021年建筑涂料业务销售收入进行排名,入围门槛为3亿元。

根据统计,上榜品牌累计销售收入为537.69亿元,较往年新增了124.95亿元,占全国建筑涂料市场份额比例为41.68%,较往年提升了11点11个百分点。虽然市占率大幅提升,但我国建筑涂料市场仍比较分散。从市占率来看,前三强品牌立邦、三棵树、多乐士分别为13.33%、6.23%、4.38%,只有7个品牌市占率超过1%,其他品牌市占率均不足1%。

资料来源:《涂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涂料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