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中国工程机械》杂志联合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组委会发布“2022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上榜的50家企业合计营收2213.81亿美元,同比上年增加了297.99亿美元,较2021年的50强企业合计营收增长15.30%。50强企业入围门槛为2.31亿美元,较2021年提高了14.93%。

12家中国制造商入榜,总销售额达578.81亿美元,占总榜份额26.15%,继续保持全球第一。本次共有斗山山猫、临工重机、星邦智能3家企业新上榜,其中后2家均为中国企业。

资料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服务机器人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