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创造就业百强榜单(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22年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百强发布会成功举行,会上发布了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创造就业百强榜单。

榜单显示,就业人数合计占全市参加外商投资年度报告企业就业人数的18.54%。TOP10外资企业分别为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功(上海)电脑有限公司、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从区域来看,上榜企业数量前三名分别是浦东新区、闵行区、黄浦区。其中,浦东新区以41企业,居榜首;静安区、黄浦区分别以12、11家企业,排名第2、第3名。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