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贵州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0日,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联合会在贵阳发布“2022贵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2021年贵州民营企业百强共实现营业收入2898.35亿元,民营企业百强入围门槛为8.32亿元,同比增加6.17亿元。

贵州通源集团、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国际商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遵义福鑫特殊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

从企业所在区域来看,贵阳市上榜企业较多,共57家企业进入贵州民营企业百强。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