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山西省工商联合会主办的2022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山西民营企业100强”“2022山西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2022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

“2022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显示,20强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23.32亿元。其中,前十企业营业收入共计775.07亿元,占榜单总营业收入的75.7%。前十企业分别为: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诺维(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大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五寨县祥宇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阳城县皇城相府(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宝力金属原料集团有限公司、长治市宸旭盛业贸易有限公司、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长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山西省工商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