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企业5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正式发布“2022深圳企业500强榜单”及《2022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榜单显示,营业收入总体规模达10.16万亿,同比增长9.15%,较2021深圳500强上榜企业增长6.62%;累计贡献436.90万个就业岗位,同比增加34.76万个就业岗位,较2021深圳500强上榜企业增加20.11万个就业岗位。

其中,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前十。

资料来源: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