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浙江省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浙江省工商联发布了“2022浙江省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榜单”。榜单显示,2022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入围门槛为3.3亿元,较2021年门槛2.01亿元增长明显,增加了1.29亿元;研发费用总额2044亿元,与上年榜单企业相比,研发费用总额增长了44.65%;平均研发强度5.28%。

研发投入百强企业中,91家企业研发费用同比正增长。榜单前10企业分别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万向集团公司、新华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舜宇集团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浙江省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