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天津地区500强企业(2022)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0强、服务业企业500强排行榜相继出炉。榜单显示,天津共有28家企业上榜,营收合计8648.04亿元。

榜单显示,天津地区500强企业营业收入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账户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亿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华北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其中,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排第一,营收923.19亿元,在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256;制造业企业500强中排名118;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9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