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网络零售TOP100名单(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中国网络零售规模持续增长,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4.1%,达到13万亿元。实物商品网上零售规模继续扩大,达到10.8万亿,两年平均增长13.4%,增速明显高于线下消费。2021年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重保持在24.5%,较2020年略有下降。

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相关调研数据,2021年网络零售Top100企业总销售额超1.86万亿元,增长26.6%;当中,来自前20强企业的网络销售额占比超过九成。其中消费品企业达53家,占TOP100网络销售比重18.5%,非电商零售企业39家,销售占比达16.9%。华东地区以51家企业领先全国,而华北地区企业占网络销售额的比重最高,达55%。

资料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