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英美澳留学住宿最贵城市TOP10:纽约最贵,一周431美元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英、美、澳一直是全球留学生总数高居榜首的热门国家,数据显示,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仍然占据着最受欢迎的留学国家前三甲的位置。而这三个国家最热门的留学城市分别如下:

英国——伦敦、格拉斯哥、谢菲尔德、曼彻斯特、利物浦

美国——洛杉矶、费城、芝加哥、坦佩、亚特兰大

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堪培拉

那么,英美澳留学住宿哪些城市更贵呢?最昂贵城市TOP10榜单显示,10所城市中有6所地处美国,说明美国留学住宿价格相对英国和澳大利亚确实高一些。榜单第一名是纽约,住宿大概是每周431美元,其次是波士顿和伦敦,分别是403美元和359美元。全球每周平均支出在218美元,而榜单第十名为美国西雅图,比平均水平高出42美元每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