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新能源专用车动力电池装机量TOP10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交强险口径数据统计,2021年我国新能源专用车销售约7.6万辆,同比增长28%,动力电池装机量约7.24GWh,同比增长88%。其中,装机量排名前十动力电池企业合计约7.07GWh,约占整体的98%。

其中,宁德时代动力电池装机量最高达4776MWh,占整体的66.0%。亿纬锂能、国轩高科、力神动力电池装机量超500MWh,分别为564MWh、526MWh、521MWh,分别占整体的比例为7.8%、7.3%、7.2%。比亚迪、河南锂动电源动力电池装机量超100MWh,分别为212MWh、172MWh,分别占整体的比例为2.9%、2.4%。联动天翼、鹏辉能源、盟固利、中创新航进入前十,动力电池装机量较小,依次排名第7-10名。

备注:按交强险口径数据统计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