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讯:近日,“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发布。榜单旨在更好地打造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金名片”,提高浙江工业产品的社会知名度和附加价值,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特评选出177个产品(系列产品)为“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新产品类别来看,机械/电气/家电类产品入围数量最多,达到41个。其次是食品/保健品/医药类产品有30个入围,交通工具类产品有24个入围,精密仪器/医疗器械类产品有22个入围,电子/电器/通讯类产品有17个入围,其余类别入围产品在10个或10个以下。

属地分布来看,杭州市共计有72个优秀产品入围,上榜产品数量居全省第一。其次宁波市有31个产品入围,金华市和衢州市各有12个产品,绍兴市有11个产品,湖州市有10个产品,其余地区产品入围数量在10个以下。

资料来源: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