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度中国手机银行排行榜TOP1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1上半年度中国手机银行TOP100,榜单显示,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位居第二和第三,招商银行、农行掌上银行、邮储银行、平安口袋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京彩生活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波士顿咨询《2021年全球零售银行业报告》提到,网上银行的使用率增加了23%,手机银行的使用率增加了30%,并表示这种变化可能是永久性的。有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6月底,手机银行全行业月活用户数总计4.7亿户,日活用户数总计7350.65万户。发布与推广手机银行APP,持续优化运营生态和服务内容,是当前各银行发展的新风向。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