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跨国药企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按照总收入计,全球药企排名TOP10依次是:强生、罗氏、辉瑞、艾伯维、诺华、百时美施贵宝、默沙东、葛兰素史克、赛诺菲、武田。根据总营业收入排行,强生以456.33亿美元的总收入(含医疗器械)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罗氏,总营收339.22亿美元(含诊断产品);在新冠疫苗BNT162b2的带动下,剥离出成熟产品业务的辉瑞意外地排到了第3名的位置,总营收高达335.59亿美元,较后一名高出近70亿美元。

数据来源:医药魔方、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按照制药业务收入排名,辉瑞凭借新冠肺炎疫苗翻身,自剥离普强成熟药品业务后重夺冠军宝座。诺华、强生受重磅产品快速增长拉动,业绩迅速攀升。罗氏制药由于持续受生物类似药冲击,是目前已公布半年报中唯一一家业绩出现负增长的药企巨头。

数据来源:医药魔方、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