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港股物业企业社区增值服务毛利率排行榜TOP28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乐居财经研究院推出2020年港股物企系列榜单,从营收、利润、三大业务表现、规模、第三方占比、现金流、业绩潜力等多个维度,通过12大榜单透视40家港股物企的业绩表现。2020年,28家港股物企公布其社区增值服务的毛利率。榜中所有物企毛利率均超过30%,最高达到95%。不过光鲜背后,还有不少物企的毛利率出现了下跌,最高跌幅达到13.6个百分点。

社区增值服务因其高于总体毛利率的盈利水平,被称为物企创收的“尖刀”。榜单数据显示,28家物企中,有10家毛利率超过50%。彩生活的毛利率更是高达95%,其后的正荣服务、碧桂园服务、恒 大物业和远洋服务的毛利率也超过了60%,分别是67.3%、65.1%、63.4%和62.4%。排名最后的保利物业,毛利率也达到了30.3%。毛利率“吊车尾”的保利物业在涨幅榜一列也处于靠后位置,2020年社区增值服务跌去10.4个百分点,下降数值仅低于新城悦服务。不过,排名最后的三家物企,下跌值均超过10个百分点。金科服务、保利物业和新城悦服务,2020年社区增值服务分别下降10.2、10.4和13.6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乐居财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