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港股物业企业社区增值服务营收排行榜TOP32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乐居财经研究院推出2020年港股物企系列榜单,从营收、利润、三大业务表现、规模、第三方占比、现金流、业绩潜力等多个维度,通过12大榜单透视40家港股物企的业绩表现。2020年,已发布年报的40家港股物企中,以住宅物业为主的大部分物企都披露了社区增值服务的相关数据。在已经披露的数据中,社区增值服务的平均收入和毛利率分别为5亿元和47.6%。

榜单显示,有6家物企的社区增值服务收入超过10亿元,占榜单总额的58.34%。其中,绿城服务、保利物业、碧桂园服务、世茂服务、恒 大物业和雅生活服务的收入在10亿元以上。不过,榜单首位的差距较为明显,最高的绿城服务与最低的烨星集团之间,营收相差89倍。有意思的是,绿城服务的社区增值服务营收第一,增幅却倒数第三,为13.8%。佳兆业美好11.4%和宋都服务-22.2%分列后两位。

数据来源:乐居财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