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港股物业企业物业管理服务毛利率排行榜TOP29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乐居财经研究院推出2020年港股物企系列榜单,从营收、利润、三大业务表现、规模、第三方占比、现金流、业绩潜力等多个维度,通过12大榜单透视40家港股物企的业绩表现。2020年公布物业管理服务毛利率情况的有29家港股物企,物业管理服务平均毛利率达23.64%,毛利率较2019年平均增长2.4个百分点。其中毛利率最高的为碧桂园服务34.6%,银城生活服务以10.6%的毛利率垫底。而物管服务收入排名靠前的保利物业、绿城服务、华润万象生活毛利率不足15%,排名尾部。此外,中海物业、和泓服务、佳兆业美好、蓝光嘉宝服务、世茂服务和雅生活服务毛利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雅生活服务毛利率跌幅最高,下降3.5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乐居财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