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

榜单显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前十分别为:万科、恒大、碧桂园、中海、融创、保利、龙湖、华润、世茂、新城控股。其中,万科上升两位,综合实力排名第一,恒大、碧桂园分列二、三。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任、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表示,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房地产行业的格局也开始趋于稳定。入榜企业的区域分布,华东华南继续保持优势,和近两年的市场相符合,长三角和大湾区的市场表现也是比较明显,这两块区域的企业也继续保持优势。

资料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