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财富》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财富》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 ,榜单显示,88家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的24个州和华盛顿特区,12家非美国公司有4家位于中国,分别是阿里巴巴、宝尊电商、微博和前程无忧。

2020《财富》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TOP10企业分别为:AppFolio、Medifast、得州太平洋土地信托公司(Texas Pacific Land Trust)、Medpace Holdings、奈飞(Netflix)、Vertex Pharmaceuticals、Kinsale Capital Group、Etsy、Paylocity Holding、亚马逊(Amazon.com)。

金融业共有24家公司上榜,成为了今年上榜企业最多的行业。科技行业则以20家的成绩下滑到了排名第三。科技巨头依然没有缺席:亚马逊(排名第10位)连续第四次上榜,Facebook(排名第52位)连续第六次上榜。

资料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