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金融行业上市企业营业收入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显示,2020上半年金融行业上市企业营业收入榜单中,企业营业收入共计48247.63亿元,100强企业占比最多的省市为北京,共17家。

据榜单显示: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人保、中国银行、中国太保、招商银行、邮储银行为2020上半年金融行业上市企业营业收入榜单前十企业。据统计,前十企业营业收入共计34465.95亿元,占榜单的71.44%。其中,营业收入位居第一的是来自广东的中国平安,达6299.56亿元。中国人寿位居第二,营业收入为5137.35亿元。工商银行位居第三,营业收入为4484.56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