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儿童医院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儿童医院50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得分最高达848.09分位居榜首,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得分超700分,依次排名第2-4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进入前十,排名第5-10名。

从入围梯队来看,各梯队中都有华东地区的医院,华东地区儿童医院已形成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东北地区上榜医院排名整体靠后,华中地区上榜医院的排名跨度大、名次分布不均衡。

从入围省来看,广东无论在上榜数量还是在竞争力指数上都是排在首位,华南所有的上榜儿童医院都来自广东,说明华南地区的儿童优质医疗资源都集中在广东。

据悉,儿童健康是家庭幸福和谐的基础,儿童健康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年,国家也高度重视儿童健康,在加强儿科医疗服务能力,完善体系,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政策及制度安排。近几年,我国儿童医院数量增加,儿科服务能力方面也得到了大幅度加强。

2019届儿童医院50强

数据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