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妇产医院5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了首届“妇产医院50强”榜单,榜单排名依据为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营和诚信服务4个一级指标。15家上榜医院得分超500分,7家上榜医院得分超600分,其中,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得分最高达831.37分。

2019妇产医院10强分别为: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重庆市妇幼保健院。

在妇产医院50强中,从优质资源方面看,华东地区最为丰富,整体来看东部、西部发展差距较大。从七大地区的分布看,妇产医院的建设发展与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和整体卫生体系完善程度呈正相关关系。从省(市、区)分布看、妇产医院的建设与当地人口数量、经济状况、整体卫生医疗条件和交通状况有着密切的关系。

2019届妇产医院50强

资料来源: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