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地级城市医院5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地级城市医院500强,26家上榜企业得分超700分,6家上榜医院得分超800分,江苏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得分最高达912.19分。

2019届地级城市医院10强分别为: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十堰市太和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

据悉,地级城市医院500强覆盖全国近85%的地级城市;江苏、广东、山东、浙江等省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较大;江苏、山东、浙江、福建等省份医院发展较均衡,相比之下广东省均衡性并不高。随着社会办医的迅速发展,地级城市中社会办医入围机构数占比也逐渐增多。

2019地级城市医院500强排行榜

数据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