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智慧医院HIC3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智慧医院HIC300强排行榜,28家上榜医院得分超700分,5家上榜医院得分超800分。

2019届智慧医院HIC10强分别为: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艾力彼认为医院在未来10年左右将迎来医院的第三次洗牌。而第三次洗牌离不开“云大物移智”这五个字,即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云大物移智”的发展将使得精准医学、“去时空”医疗、机器人护理、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等e时代手段成为可能。

2019届智慧医院HIC300强排行榜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