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市医服企业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上市医服企业排行榜,16家上榜医服企业2019年营收超10亿元,6家上榜医服企业2019年营收超20亿元,其中,爱尔眼科营收最多达99.74亿元。

榜单评价对象为单独上市的医疗服务企业(简称“医服企业”)或上市企业属下能够单独披露医服营业收入的企业,不包含ST有退市风险的企业,包括控股或控制管理权的医院、诊所、向病人收费的体检机构和向病人收费的检验检查机构。

2019届上市医服企业排行榜TOP10分别为:爱尔眼科、美年健康、复星医药、远东宏信、新风医疗、华润医疗、环球医疗、信邦制药、康华医疗、通策医疗。

2019届上市医服企业排行榜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