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海民营企业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18日,青海省工信厅、省统计局、省工商联、省企业联合会联合发布了2020年“青海民营企业50强”榜单。据榜单显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庆华矿冶煤化集团有限公司、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苏锡铝业有限公司、富康发展控股有限公司、青海鑫豪铝业有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上榜。其中,远东智慧能源以销售收入1715539万元位居榜首;其次,青海比亚迪锂电池公司位居榜单第二,其销售收入为465475万元;此外,正平股份(603843)则凭借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37.28亿元,跃居榜单第三位。

作为青海省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正平股份紧紧把握西部大开发、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一带一路”带来的历史性机遇,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业务横向拓宽至交通、城镇、水利、电力等四大板块,纵向延伸到基础设施投资、承包、制造及运营等各个阶段,逐步发展成为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2020年8月17日,正平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获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无聆讯审核通过,公司发展将再次注入强大动力。以下是2020年“青海民营企业50强”榜单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青海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