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20年广西最具竞争力的民营企业排行榜(TOP15)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广西工商联在南宁发布2020广西民营企业100强,2020广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20广西民营企业纳税10强,2020广西最具竞争力的民营企业,广西最具潜力的民营企业。

2020广西最具竞争力的民营企业榜单显示: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上榜。从上榜企业地区分布来看,15家企业分布在广西8个地级市。其中,南宁和桂林市上榜企业数量最多,均为4家;北海2家,其余城市均为1家。以下是榜单详情:

2020广西最具竞争力的民营企业榜单

资料来源:广西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