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20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榜单显示,恒大以1503亿品牌价值位居榜首,碧桂园位居第二,品牌价值1407亿元,万科排名第三,品牌价值1225亿元。融创中国、保利发展排名第四和第五,品牌价值分别为1053亿元、1112亿元。

德信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方静则表示,品牌的本质就是企业的专属烙印。最近几年,房地产企业比以往更注重品牌,甚至是不惜花费大力气去做品牌的梳理和构建。这是因为成千上万的商品都挤在一个通道里争夺有限的市场空间,市场已经从产品竞争演变成了品牌竞争。

资料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