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杭州企业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杭州上榜企业共计19家,营收共计16062.83亿元,利润共计2515.80亿元。今年杭州上榜企业的年营收门槛202.80亿元。9家企业营收超500亿元,2家企业营收超3000亿。百世集团业绩出现亏损。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位居榜首,营收4889亿元。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二,营收3589亿元。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三,营收825亿元。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网易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单第4-10名。

资料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