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广州企业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接近178亿元,相比去年提升了近10%。

广东地区上榜企业65家,广州地区上榜企业17家。广州上榜企业营收共10817.45亿元,利润共计948.63亿元。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收2359.81亿元,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二,营收1543.22亿元,唯品会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三和第四,营收分别为929.94亿元、908.14亿元。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5-10名。

资料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