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各市县GDP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988年建省设立经济特区,2009年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2018年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进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经济综合实力由小到大,显著增强。2019年海南地区生产总值5308.9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5.8%。人均地区生产总值56507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4.7%,折合7971美元。

从各市GDP情况来看:2019年海口市的GDP达到了1671.93亿元,GDP继续领跑全省,同时也是全省唯一一个GDP超千亿元的城市。三亚市位居第二,GDP总量677.86亿元。儋州市以357.64,GDP总量排名第三。屯昌县、琼中县、白沙县、保亭县、五指山市GDP总量不足100亿元,五指山市经济实力较弱,GDP总量34.00亿元。

海口市、洋浦、儋州市、三亚市、澄迈县、五指山市GDP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海口市GDP增速最高达7.5%。临高县、白沙县、万宁市、乐东县、昌江县、保亭县、东方市、定安县、陵水县GDP增速不足5%,其中陵水县GDP增速最低仅2.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