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中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我国旅游业按下暂停键。2月,全国各主要景点关闭,国内游基本全面阻断,呈现断崖式下降态势,月末伴随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各地景区功能开始逐步有序恢复。

据迈点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2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显示:故宫博物院、颐和园、金华东阳横店影视城景区、黄山市黄山风景区、杭州西湖风景区、拉萨布达拉宫景区、丽江古城景区、南宁市青秀山旅游区、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晋中平遥古城景区为2月份全国MBI指数前十大景区。

总体来看:2月西北华东景区市场升温,青海宁夏表现突出;六成景区排名上升,自然景观类景区占比最大;MBI指数仅四成上升,青海安徽增幅明显;拉萨布达拉宫景区、天坛公园、杭州西湖风景区及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在各细分维度表现最为优异。


数据来源:迈点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