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温州市制造业企业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温州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推出的“2019温州市百强企业”系列榜单发布。据2019温州市制造业企业50强榜单显示: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大自然钢业集团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瑞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华仪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森马集团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据了解,制造业作为支撑温州实体经济的主要力量,在2019温州百强中有56家企业来自制造业,相比上一年增加4家。这些制造业企业合计实现年营收总计达1651.74亿,占百强营收的63.16%;合计净利润141.29亿元,占百强净利润的71.769%;年纳税总额96.30亿元,占百强纳税总额的70.48%。以下是2019温州市制造业企业50强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温州市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