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石家庄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2月24日,2019石家庄市百强企业峰会举办,会上发布了“2019石家庄市100强企业”榜单,并为相关企业授牌。据2019石家庄百强企业榜单显示:敬业集团有限公司、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炼化分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公司、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敬业集团有限公司以销售收入9011375万元位居榜首。

榜单显示:2019石家庄百强企业上榜门槛为32217万元,百强企业去年销售总收入达4904.51亿元。其中,销售收入在500亿元以上企业有2家;100亿元以上企业12家;50亿元以上企业15家;10亿元以上企业53家。

据了解,2019石家庄百强企业排序是在各县(市)区推荐和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按照国际通行的排序方式,根据企业上年度完成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指标,全口径地对石家庄市企业进行了100强排序。以下是2019石家庄百强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