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全国快递业务量TOP50城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567.9亿件,同比增长25.4%;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99.3亿件,同比下降3%;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455.7亿件,同比增长33.8%;国际/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12.9亿件,同比增长28.3%。仅11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71.2亿件,同比增长21.5%。

从全国各城市快递业务量来看,11月快递业务量排名前十城市分别为:广州市、金华(义乌)市、深圳市、上海市、杭州市、北京市、苏州市、东莞市、揭阳市以及成都市。其中,广州市快递业务量全国第一,达57.2亿件。金华(义乌)市11月快递业务量为52.31亿件,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和金华(义乌)市是11月仅有的两个快递业务量均超50亿件的城市。此外,快递业务量在10亿件以上的城市有12个。以下是2019年11月全国快递业务量TOP50城市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国家邮政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