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企业利润1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2月17日,2019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发布了《四川企业发展报告(2019)》,2019年四川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三个榜单出炉,这也是四川企业100强榜单连续第十六年发布。此外,本次会议还首次发布了四川企业纳税10强、利润10强,以及12个数字经济成长型企业。

据2019四川省企业利润10强榜单显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及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为四川2019年利润额前十大企业。其中,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利润额第一,为201.3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四川利润额前十大企业利润金额均在27亿元以上。以下是2019年四川省企业利润10强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